好納悶評論只能放十張照片,因為好看的照片真的太多了🤣🤣拍照的時候很生澀,不知道動作該怎麼放、眼睛該看哪裡,才不會角度很醜,幸好攝影師Kane與Paul還有燈光師幽默的指導,一切看起來都很自然不做作,因為拍照時真的太歡樂,是發自內心的,也很慶幸找到好的攝影師與化妝師,一直很怕像網路上看到花了錢結果拍出來的作品與化的妝很恐怖。光是原圖的作品就讓人很滿意,產生了選擇障礙,因為都太喜歡了~~❤️造型師Eva畫的妝與造型也讓我吃驚到,光是底妝的部分她就很講究,在外面太陽曬流汗也沒有像土石流,從第一個景到最後一個景都非常完好。尤其是眼妝的部分,上睫毛不像傳統式的一貼成型,她都一片一片貼、調整,包含下睫毛也是一根根貼,不會不舒服眼睛也不會過敏,重點是我的手不小心弄掉一根下睫毛,她也能立馬發現,馬上來補😱。眼型到假睫毛與眼線都畫的太棒,不管是閉眼、看鏡頭的角度都是一體成形,沒有違和感、顯老。我一直都很喜歡捕夢網,從來沒想過它能造型在我的頭上😍尤其是第二個造型,頭上的花都是Eva用真花剪下來排列,捧花也是,一直以為長髮才能有超美的造型(因為我是短髮)丸子的美感度真的👍據說造像館的裝潢也是她設計的謝謝錄影師Jyun捕捉我們最真實的時刻,作品就像拍愛情劇一樣🤣🤣拍攝時他們都好貼心的不斷為我們補充水,因為那天太陽有點大,比較熱,也幫我們準備了毛巾替我們擦汗,時時刻刻關心,道具多樣齊全,物品的擺放構圖美感也很講究,把我們這輩子最重要的決定交給「愛情發想」了,愛情發想團隊提供優質婚紗婚禮攝影服務,用心拍攝您的婚紗婚禮照,捕捉紀錄下更多的情感互動與美的細節。妳的故事由發想開始,我們會讓妳看到,妳有多不一樣。

愛情發想風格婚紗攝影 |新人推薦文


 

 

好納悶評論只能放十張照片,因為好看的照片真的太多了🤣🤣

拍照的時候很生澀,不知道動作該怎麼放、眼睛該看哪裡,才不會角度很醜,幸好攝影師Kane 與Paul還有燈光師幽默的指導,一切看起來都很自然不做作,因為拍照時真的太歡樂,是發自內心的,也很慶幸找到好的攝影師與化妝師,一直很怕像網路上看到花了錢結果拍出來的作品與化的妝很恐怖。 光是原圖的作品就讓人很滿意,產生了選擇障礙,因為都太喜歡了~~❤️

造型師 Eva 畫的妝與造型也讓我吃驚到,光是底妝的部分她就很講究,在外面太陽曬流汗也沒有像土石流,從第一個景到最後一個景都非常完好。 尤其是眼妝的部分,上睫毛不像傳統式的一貼成型,她都一片一片貼、調整,包含下睫毛也是一根根貼,不會不舒服眼睛也不會過敏,重點是我的手不小心弄掉一根下睫毛,她也能立馬發現,馬上來補😱 。 眼型到假睫毛與眼線都畫的太棒,不管是閉眼、看鏡頭的角度都是一體成形,沒有違和感、顯老。

我一直都很喜歡捕夢網,從來沒想過它能造型在我的頭上😍 尤其是第二個造型,頭上的花都是Eva用真花剪下來排列,捧花也是,一直以為長髮才能有超美的造型(因為我是短髮)
丸子的美感度真的👍
據說造像館的裝潢也是她設計的

謝謝錄影師Jyun 捕捉我們最真實的時刻,作品就像拍愛情劇一樣🤣🤣

拍攝時他們都好貼心的不斷為我們補充水,因為那天太陽有點大,比較熱,也幫我們準備了毛巾替我們擦汗,時時刻刻關心,道具多樣齊全,物品的擺放構圖美感也很講究,把我們這輩子最重要的決定交給「愛情發想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