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婚紗外拍熱門景點·愛情發想婚紗攝影


要跟攝影師做行前的拍攝溝通了,還不知道去哪裡拍怎麼辦?
不想跑太遠,又想有特色的場景?

小編集結了攝影師們的獨家私房景點
台北市區超有特色婚紗外拍景點!

不論是時尚街景、文創市集、校園風格、中式古厝、日式建築、自然草地

充滿各種風格特色的場景,原來台北市區拍婚紗這麼漂亮~~

以下將為新娘寶貝們介紹❤️

1. 富錦街

位於民生社區內的富錦街,近年吸引不少設計品牌和咖啡店進駐,道路兩旁的林蔭大樹、老舊的四層樓公寓、風格設計創意小店,讓這條街道成為台北市最富人文氣息的社區之一。

加上生活步調慢、店家氣氛輕鬆,在這拍婚紗就像是在好好享受漫步城市中的光景,兩旁綠蔭透出的陽光,身後很有味道的老房子,一個轉角又是一間驚喜的小店,各種充滿幸福的腳步,就在富錦街拍攝的婚紗照。

       

 

       

2. 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

位於市中心且緊鄰捷運站,非常便利到達的市區景點,匯集歷史感與藝文風格於一身的華山藝文園區,身為文青控的你絕對不容錯過!

官網

電話:02-2358-1914(上班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30-18:00)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
營業時間:戶外空間24小時開放
租借費用:免費
是否需預約:是
場地特色推薦:老屋、倉庫、紅磚牆、斑駁水泥牆
建議風格:復古懷舊風、文青風、工業風、雜誌風
注意事項:針對婚紗攝影,提供同時段限額之免費申請登記,可以線上預約或當日現場申請。

 

   

   

 

3. 圓山花博 MAJI集食行樂

鄰近台北市立美術館,隱身在台北花博公園圓山園區一角,捷運也非常方便到達。

MAJI 集食行樂以復古文青風格的打造,融合了異國美食餐廳、品牌創意市集、異國美食餐廳、音樂表演活動,打造出具有異國氛圍的生活市集空間,完全就是一座城市遊樂園。

官網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 週一~週日 上午11:00~下午21:00

   

        .     

4. 台灣大學

官網

台灣第一學府也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,超級好拍的椰林大道,筆直的道路與兩側的路樹,

回想起我們騎著腳踏車一起穿梭於椰林大道上,像是搭上時光機穿越我們青春的時代。

 

     

    

5. 大同大學

在台灣想拍歐式建築風情,該去哪裡找景點?

用跑到國外就能拍出歐式風情的大同大學,一直是許多新人喜愛的婚紗拍攝景點。

著名的尚志教育研究館為仿歐式建築物,山型牆內還嵌著復古鐘,外觀的花崗岩建材以及六大羅馬支柱,非常歐式。

官網

電話:02-2182-2928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40號
營業時間:8:00-17:00
租借費用:校外人員入校拍攝婚紗,需收取300元清潔費,可使用悠遊卡付費。(大同校友免費)
是否需預約:是
場地特色推薦:羅馬柱、迴廊、噴泉、階梯
建議風格:歐風、宮廷風、貴族風、愛情故事風、自然清新風
注意事項:若要前往拍攝婚紗照,請先提出申請

.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

 

6. 新兒童新樂園

童趣的繽紛色彩,還有浪漫的旋轉木馬,美麗的摩天輪,這些元素放進婚紗照中,讓人感受滿滿的快樂與幸福啊!

其樂園的的歡樂氣氛,在這裡拍攝婚紗,心情也跟著青春洋溢了起來,讓兩人的互動更豐富,與停不下來滿臉笑容,快快來一起Fun拍婚紗吧!

官網

電話:02-2833-3823,分機105、106(遊客中心)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五段55號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-17:00,週六 9:00-20:00,週日 9:00-18:00
租借費用:只收取入園門票,全票30元 / 人。
是否需預約:否
場地特色推薦:遊樂園、旋轉木馬、摩天輪
建議風格:童話風、童趣風、休閒風、自然清新風
注意事項:建議於非假日營業時間入園拍攝,以避開週末假日遊玩人潮。

     

    

 

.   

 

7. 舊兒童樂園

一樣保留原有的旋轉木馬和繽紛的摩天輪~還有一些特色的圖牆&草地和步道

想要節省時間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~

  

.    

7. 林安泰古厝

官網

電話:02-2599-6026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5號
營業時間:週一公休,週二至週日 9:00-17:00
租借費用:婚紗拍攝不需申請,於拍攝當天至警衛室登記即可入內拍攝。
是否需預約:否
場地特色推薦:古蹟、古厝、傳統建築、園林景觀
建議風格:古典風、復古懷舊風、台式傳統風
注意事項:園區全面禁菸,不得破壞建築物及不觸摸展示文物,古厝建築物內禁止飲食。

 

    

 

 

8. 台灣戲曲中心

下雨牆面對攝影師有種特殊的呈現畫面!

官網

 地址:臺北市士林區文林路751號

 電話:02-88669600(週一至週五 09:00~17:00)

  

   

9. 大稻埕貨櫃市集(大稻埕碼頭)

 

地址:大稻埕碼頭五號水門(台北市民生西路底)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16:00-22:00;週六、日12:00-22:00

交通資訊:可搭北捷至北門或雙連站步行約10分鐘,內有停車格可利用

    

    

     .     

 

 

10. 中華路警察宿舍

喜歡懷舊復古風格,這裡是不錯的選擇

地址:中華路二段409巷

    

 

           

.